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吃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胃王自曝为吃播负债数十万是怎么回事?央视再评大胃王吃播

2020-08-16 18: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大胃王自曝为吃播负债数十万】据媒体报道,近日,各个网络平台的“大胃王”吃播们走上风口浪尖,引起热议。一名曾经的“大胃王”自曝称,业内催吐假吃情况普遍,不少主播吃的食物都是自费,没发财却为此负债累累。

前几天,央视曝光批评一些做吃播的“大胃王”吃播边吃边吐,严重浪费食物,近日,各个网络平台的“大胃王”吃播们走上风口浪尖,引起热议。一名曾经的“大胃王”自曝称,业内催吐假吃情况普遍,不少主播吃的食物都是自费,没发财却为此负债累累。

随后,直播平台斗鱼率先做出回应,之后将加强对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浪费。其他直播平台,如B站、快手、抖音等,搜索“吃播”、“大胃王”相关视频时,也出现了温馨提示,珍惜粮食,合理饮食。

8月14日,央视再评大胃王吃播:能理解那种带给观众的视觉冲击和快感,但天天这么吃,身体扛不住,对观众也会产生不好的引导。还是那句话,袁隆平爷爷让咱吃饱,没让咱糟践粮食。转发倡议:珍惜粮食,珍爱生活,对餐饮浪费行为说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