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取代安卓 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即将推出

2020-08-16 17:49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16日消息(记者 丁凡)今日,供应链最新消息称,随着HMS生态高速增长,以及外部环境压力,华为已经开始考虑更多的自主终端计划,比如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

上周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公开表示,华为对Hi AI,华为从云、端、芯三层能力开放,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当前AI合作伙伴已经超过4000家,HMS(华为移动服务)生态加速走向海外,全球月活用户超过7亿,注册的开发者已经达到160万,超过8万个应用已经集成了华为的HMS Core,而且相应的应用数量还在快速增加。

至于鸿蒙系统手机,余承东之前已经多次表态,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华为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2天即可实现。但考虑到生态和合作伙伴我们手机会优先安卓系统,不过目前鸿蒙系统已经在华为手机上测试完成,且达到了商用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