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堡垒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堡垒之夜》被下架 Epic CEO死磕苹果:要为消费者、开发者捍卫基本自由

2020-08-16 21:01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苹果App Store、谷歌Play商店等双双将人气“吃鸡”类型游戏《堡垒之夜》下架,引发强烈关注。

随后,发行商Epic先后将苹果和谷歌诉诸法庭。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Epic CEO Tim Sweeney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一次如此坚决并非是为了钱,而是要为消费者和开发者们争取到基本的自由。

Sweeney指出,大家都是凭本事、凭努力挣钱,因为有权利决定钱的去向,也就是到底是该被创意者们拿走,还是苹果这样的中间人拿走。

这里简单解释下,《堡垒之夜》之所以被下架,是因为上线了新的付费系统,用户可以选择跳转App Store或者直接向开发商付款。我们知道苹果对应用有抽成规定,消费金额苹果会抽走30%,Epic此举等于允许用户绕过苹果,因此导致不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