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扩大范围:更多用户体验到Win10托管运行Android等应用

2020-08-15 13:47 · 稿源: 快科技

继测试版之后,现在微软已经扩大了范围,让更多的Windows 10用户体验上了托管运行Android等应用的功能。

微软今日宣布,Your Phone 的 Android 应用 PC 桌面串流功能也将推广至非Insider测试者。

目前该公司仅适用于部分三星设备(支持列表),且每次仅能串流一款应用。不过今年晚些时候,微软还承诺带来一个更新,以允许同时串流多款Android应用。

功能方面,其允许在 PC 端直接查看手机上已安装的Android应用列表,将常用软件添加到收藏夹、或提供更快的搜索访问,以及直接从PC端启动任何移动应用。

至于应用和手机的屏幕镜像功能,也将能够在PC上的独立窗口中启动。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在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及以后的平台上使用(手机端为Android 9.0或更高版本 + 预装Link to Windows功能),且手机和电脑必须处于同一个Wi-Fi网络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