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票房破亿,创影院复工后单日票房纪录

2020-08-15 12:00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14日周五,《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4K 3D修复版电影在内地影院正式上映,目前该片内地累计票房已破1亿元,创造了影院复工之后单日票房成绩纪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电影是由J·K罗琳同名《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改编而来,电影首映时间是 2001 年,当年这部电影在全球获得了9. 7 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哈利波特》全系列电影的票房成绩达到了 78 亿美元,也是华纳旗下最赚钱的一个系列电影。

这部电影在18年前内地首映的时候票房为 5600 万,昨日重映到现在收获 4490 万,可见影迷对这一系列电影的热情。

同时《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还是影院复工之后第四部票房达到1亿元的电影,此前三部分别是《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星际穿越》《误杀》。在接下来,国内影院还将上映《八佰》、《信条》、《花木兰》等大片,届时将会帮助影院带来更多的票房成绩和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