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要求TikTok美国业务90天内出售,或者拆分美国业务

2020-08-15 11:55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 8月14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90天之内出售或剥离该公司在美国的TikTok业务。特朗普在命令中宣称,他有理由怀疑tiktok威胁到美国国安。

一周前,特朗普在第一次签署行政令时仅给出了45天的时间限制。行政命令指出,字节跳动恐损害到美国国安。该命令亦要求字节跳动删除美国用户的数据备份。此前的行政命令要求字节跳动在45天内达成将TikTok出售的协议。

同时微软官网 8 月 2 日发表声明提到,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在美业务的可能性。声明说,在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微软准备继续讨论在美收购TikTok事宜。

除了微软之外,美国社交平台推特也有意和Tiktok讨论合并事宜,但推特的市值目前低于Tiktok估值,合并可能性似乎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