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FO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正式成立工作组调查UFO:将公布相应视频

2020-08-15 13:49 · 稿源: 快科技

之前美国方面曾承诺,将公布一些UFO的绝密视频,现在来看他们已经开始执行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宣布正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专门调查“空中不明飞行现象”(UAPs)。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美国政府曾正式发布了多段UFO视频。在最近几天,关于“非地球制造的世界外飞行器”的评论也刺激了人们对这个话题的兴趣。

美国今年已经公布了一些与更广泛的UAPs话题相关的显著事件。其中,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所解释的那样,共有三段美国海军视频于2017年底和2018年初首次向公众非官方发布。每个视频都显示了通常被称为不明飞行物(UFO)的东西。

据悉,该机构确实表示,这个小组将调查那些无法确定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的目击者的UFO/UAP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