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暂停深圳21家门店营业,门店将全面消杀

2020-08-15 10:05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15日上午,盒马鲜生发布公告表示,今日起深圳21家盒马门店都将暂停营业,同时将对门店进行全面消杀,此前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以下是盒马官方公告原文

深圳卫健委 8 月 14 日通告,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今天起我们会暂停深圳 21 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相关检测结果,一切以政府通报为准。

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信任,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不安和抱歉。面对这场全社会的持续挑战,我们必当防微杜渐,全力以赴!

盒马鲜生

2020 年 8 月 1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