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匣子通常是什么颜色 8月15日周六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08-15 08:35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今天周六的问题是“黑匣子记录的信息可用于飞行事故分析,黑匣子通常是什么颜色?”这个黑匣子名字虽然叫黑匣子,但是颜色到底是什么颜色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黑匣子通常是什么颜色 8月15日周六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黑匣子记录的信息可用于飞行事故分析,黑匣子通常是什么颜色

正确答案:明亮的桔红色

黑匣子的外壳具有很厚的钢板和许多层绝热防冲击抗压保护材料,通常安装在飞机尾部最安全的部位。记录介质也从磁带式改进成为能承受更大冲击的静态存储记录仪,类似于计算机里的存储芯片,防止黑匣子在空难中遭到损坏。

黑匣子的外表不是如同名字上定义的黑色,而是比较鲜艳的桔红色,表面还贴有方便夜间搜寻的反光标识。因为飞参记录器记录的数据必须通过专用的下载设备和回放软件才能解读和分析,加上事故的记录器存储的数据非常关键和神秘,再加上在一些事故中记录器经过火烧后变成了黑色,所以人们将飞机记录器称为“黑匣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