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高口碑华语悬疑剧《谁是被害者》登陆西瓜视频

2020-08-14 2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4日消息,今晚8点,Netflix年度悬疑佳作《谁是被害者》将在西瓜视频上线。这是继英剧《德古拉》和日本动画电影《无限》之后,西瓜视频再次与Netflix进行内容合作,也是该平台首次引进Netflix华语剧集。

目前,该剧在豆瓣取得了8.0的评分,是迄今为止得分最高的Netflix华语剧。此前,《我们与恶的距离》和《想见你》等台湾电视剧的火热,引起了大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被认为是“新台剧复兴”的代表。此次《谁是被害者》的高口碑,是这一热潮的最新例证。

《谁是被害者》全剧共8集,由实力演员张孝全和许玮甯主演,林心如特别出演,讲述了一起轰动全市的连环命案。在剧中,张孝全饰演的法医和许玮甯扮演的调查记者联手,试图追查命案真相,并从中学会了理解自己和他人的痛苦。故事基于每名死者的遗愿,相互串联,层层推进,也折射出了案件背后的现实关怀。

据悉,该剧涉及性别平权、精神疾病、家庭关系等社会议题,在剖析人性的同时,引导大众关注社会弱势和边缘群体。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引进《谁是被害者》,希望现实主义题材剧集能够给社会带来积极影响。为配合该剧在西瓜视频上线,平台还将联合站内视频创作人,发起相关公益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