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历时三年打造 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细节曝光:堪比Macbook

2020-08-14 20:19 · 稿源: 快科技

8月19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就要推出一款号称历时三年打造的轻量级重磅产品——Matebook X笔记本,主打轻薄、便携。

这款笔记本不同于之前的Matebook X Pro的13.9寸屏幕,会采用13寸屏幕,号称比A4纸还小。

根据之前的爆料,Matebook X笔记本这次会使用无金属边框设计的3K悬浮全面屏,也就是在如今超窄边框的基础上,几乎消除边框,实现B面几乎全是屏的梦幻效果。

除了设计及外观之外,Matebook X笔记本这次在应用体验上也会改变不少,特别是Windows笔记本经常被人诟病的触控板问题会是改进的重点。

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这次的华为新电脑做了类似苹果Macbook的FreeTouch压力触控板方案,同时还把NFC做到里面了,多屏协同更方便

这个一点也很符合之前的预期,Matebook X笔记本显然会继续提升多屏协同的体验,让智能手机与PC的生产力进一步优化,这是华为笔记本的独家功能之一。

至于FreeTouch触控板的体验,这次改用类似Macbook那样的方案之后,Windows笔记本触控不行的情况应该成为历史,这有可能成为华为笔记本下一个卖点。

其他方面,Matebook X笔记本的窄边框、屏占比这些也是常规提升了,更精益求精。

最后,Matebook X笔记本的价格......反正Matebook X Pro就是高端路线了,规格、体验提升之后,Matebook X笔记本也没理由降低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