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粮食浪费 饿了么推出半份外卖点餐服务

2020-08-14 20:18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几天来,节约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浪费粮食总是不好的。说到浪费,很多人点外卖也是个难题,份量大的难免有浪费,为此饿了么已经开始推出半份餐,减少外卖浪费。

中国烹饪协会今天宣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平台开展“半份计划”公益行动,与全国餐饮行业从业者及广大消费者共同推动“食物零浪费”新风尚。

餐饮企业可以通过“饿了么”平台参与“半份计划”公益行动,推出外卖半份系列点餐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节约、更划算、更丰富的用餐选择。

在此之前,饿了么官微前两天也提到了“半份计划”,并宣布了一项慈善计划——饿了么平台上每卖出一份“半份餐”,星展银行就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加餐”捐赠1元。

打开自己的饿了么,现在还没看到有多少半份餐,目前还不确定半份的计划是怎么进行的,特别是半份餐的定价及配送费。

大家所在的城市是否开始试行“半份餐”了呢?欢迎留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