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摩上调特斯拉股票评级至持股观望 上调其目标价至1360美元

2020-08-14 20: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俗称“大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并将其目标价从1050美元上调至1360美元。

摩根士丹利表示,特斯拉的股票表现可能受到汽车业务以外的因素的推动。乔纳斯认为,特斯拉宣布垂直整合的电池供应业务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上个月,摩根士丹利曾两次上调特斯拉的目标价。7月初的时候,该机构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1200美元上调至2070美元,但它不建议购买特斯拉的股票。

7月底的时候,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740美元上调至1050美元,但它仍对该股持看跌态度,它重申了对该股的“卖出”评级。(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列出货量目标上调

    华为Mate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60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全年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万起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