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启动潮鞋频道整月补贴 AJ、耐克1元可购

2020-08-14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拼多多又开始撒钱了!继上线“多潮”微信小程序之后,拼多多又启动了潮鞋频道整月补贴活动。即日起,“多多潮鞋馆”将对AJ、YEEZY、耐克、阿迪达斯、匡威等几十个品牌数百款球鞋进行降价补贴。

同时,多多潮鞋馆还正式上线“潮鞋 1 元购”功能,所有进入多多潮鞋馆的用户均可免费参与抽签,公平抽取 1 元或低价购买潮鞋资格。

多多潮鞋馆负责人表示:“自 7 月份以来平台球鞋热度居高不下,多多潮鞋馆流量增长了近 3 倍。为进一步降低年轻人购买潮鞋门槛,我们决定拿出上亿补贴预算聚焦市面上热销的 700 多款潮鞋进行定向补贴,什么潮鞋火,我们就补贴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