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i涟智慧柔风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将精致生活进行到底,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既省电又好看

2020-08-14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这燥热的三伏天里,想要心情愉悦的生活状态,清凉舒适的居住环境自然是必不可少。在选购空调时,尤其对于现代都市人而言,对精致生活的不断追求自然放在首位,不牺牲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保持节约,更是锦上添花,因此兼具健康舒适与节能省电的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便成了最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菱重工空调:以匠心之艺,定制理想家居生活

    在现代家居环境中,三菱重工空调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通过解决生活中的多个细节问题,三菱重工空调不仅提升了家居品质,更让人们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三菱重工空调也将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工艺水平、钻研先进科技,为更多消费者送去舒适体感。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TCL携手坏猴子影业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首发价仅3299元起!TCL真XDR高画质Mini-LED电视T7K发布

    在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TCLT7KMini-LED电视正式发布,首发到手价仅3299元起。T7K共有55、65、75、85、98英寸5个版本,背光分区分别是384个、512个、640个、800个以及960个,首发价格分别是3299元、4299元、5999元、7999元以及13999元。TCLT7K搭载了5单元70W的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接口提供有HDMI2.1*4、USB3.0*1、USB2.0*1、AV输入*1、网线接口*1、RF天线输入*1、数字音频输出*1等。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