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特价版称遭背后抹黑:从未补贴海外市场

2020-08-14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针对昨日多个公众号关于“淘宝特价版针对欧美地区用户的精准定向补贴致其在美国谷歌应用商店下载量飙升”的说法,今日,淘宝特价版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淘宝特价版从未在国外市场开展业务,更没有针对欧美市场投放过补贴。直言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淘宝特价版都只补贴国内用户,只宠国内用户。

官方表示,淘宝特价版自上线以来,多次遭到密集、有针对的抹黑和攻击。“有那闲工夫,一起帮扶商家、用心服务消费者不好吗?在背后搞这种低级小动作,真的很下作哦。”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款以C2M工厂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平价购物App,淘宝特价版主打高性价比的工厂货,自上线以来增长迅猛,多次霸榜App Store等多个应用市场。业内人士称,目前该领域竞争已经进入了深水区,因此出现类似“互撕”并不奇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