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 听说人家一晚赚25万

2020-08-14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近年来直播带货行业非常火,李佳琦、薇娅等主播的成功让人们感受到了财富自由的魅力。据梨视频报道,邹洋和黄依雯这对夫妻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毅然决然到义乌闯荡,做起了直播带货。

据了解,邹洋和黄依雯原来是做服装,疫情期间,他们的实体店关门了,后来发现直播带货的商机就来到义乌闯荡。然而他们却发现,直播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做,他们不但没有像听说的那样一晚赚 25 万,反而在半个月的时间内亏本赔了 5 万元。

房租、生活费等压得他们喘不过气,二人之间也争吵不断,丈夫想放弃直播回老家,但妻子却坚持要做下去。她称,一百多个人拍同样的视频,总有火的时候,她依然在等待一夜爆火的那一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