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CEO称会员定价太低:都是9年前的价格了

2020-08-14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在爱奇艺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被问及“付费模式和变现方法”,爱奇艺CEO龚宇回应称,其实我们还是坚信对用户收费,特别是包月的这种订阅收费,还是未来的一个目标收入,但不是唯一的收入。

同时,龚宇还表示,其实回顾过去 9 到 10 年的历史,这更多的是因为竞争原因导致的。现在爱奇艺的黄金会员的公开月费是19. 8 元,是 9 年前的价格。这个定价都 9 年了,但是因为竞争的原因,一直没有办法提价。本来今年要认真研究的,但是碰见了疫情,所以这件事儿又暂缓了一下,当然这个价钱还是太低了。相比提供给用户非常丰富、优质的内容,这个价钱实在太低了,这是主要收入。

今日早间,爱奇艺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20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 74 亿元(约合 10 亿美元),同比增长4%。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爱奇艺的总订阅会员人数为1. 049 亿人,与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1. 005 亿人相比增长4%。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爱奇艺的付费订阅会员人数在总订阅会员人数中所占比例为99.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