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分销英雄联盟S10直播版权,虎牙斗鱼等获授权

2020-08-14 13:47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14日哔哩哔哩视频网站宣布,对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直播版权进行分销,本次获得授权的直播平台包括企鹅电竞、虎牙、斗鱼,这几大直播平台将可以直播今年S10总决赛的赛事。

在今年8 月 1 日的时候,B站宣布和拳头达成英雄联盟全球赛事战略合作,B站正式获得中国大陆地区2020-2022连续三年的全球赛事独家直播版权。S10全球总决赛期间,B站还将制作并上线第二演播厅、赛事点评等独家系列栏目。

近几年B站不断在电竞方面进行投入,除了投资LPL赛区哔哩哔哩战队外,还邀请Uzi、EDG厂长等退役的职业选手入驻开通B站账号。另外B站还签约了LPL的解说长毛,在电竞领域,尤其是英雄联盟赛事方面已有不少的成绩。

今年的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已经确定在9月底正式开赛,全部的赛程将在上海举行,同时上海也是B站总部,届时将会为全球英雄联盟玩家带来这一年度的赛事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