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租车上线“作弊举报”功能 上半年2595名出租车司机因“作弊”下线

2020-08-14 13:1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租车全国上线“作弊举报”功能,以打击作弊行为。司机师傅可通过“作弊举报”功能提供线索,滴滴将派专人跟进、分析和处理举报线索,并保证对举报人信息保密。

滴滴表示,“作弊举报”功能上线是多地恳谈会征集建议后的落地计划之一。6月起,滴滴出租车在杭州、无锡、南宁、宁波、郑州、贵阳、南昌、温州等城市举办行业恳谈会,持续倾听行业反馈。

出租车司机的作弊行为包括虚假发单、刷口碑值、使用作弊器等。滴滴透露,今年1月至7月,滴滴反作弊团队通过分析研判,识别到73款出租车定位作弊器与抢单器,并对这些作弊器使用者累计警告23158次,其中2595名司机被停止服务;针对出租车口碑值/服务分的作弊管控,累计警告23677次,其中141名司机被停止服务。

2015年,滴滴成立了“打黑专项小组”。2016年至今,滴滴反黑产团队协同警方侦破45起大型刷单诈骗案件,涉案金额6428万,抓捕649人归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