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财报定义私域!

2020-08-14 08:53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于昨日( 8 月 12 日)发布的 2020 年Q2 财报中,腾讯首次提及了私域这一概念,并接近给出了一个定义和未来市场预判。在“业务回顾与展望”部分,腾讯写道:“ 我们认为,微信生态正重新定义中国的网络广告,令广告主可在其私域,例如公众号及小程序,与用户建立关系,使其投放可有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年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私域员工减一半,效果翻九倍:达到极致人效的三个法宝

    企业开始向私域要更多的增长,那么私域的增长除了外部带来的增长外需要从内部出发,拒绝大水漫灌的私域运营体系,从头开始重新设想私域的搭建,上到思维下到辅助工具,缺一不可。这也意味着,人效变得更为重要。我坚信私域运营应该插上AI的翅膀,去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运营效果。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OpenAI为开发者添加新功能 允许构建自定义模型

    OpenAI为开发者添加新功能,以增强对微调的控制,并宣布新方法来构建与OpenAI的自定义模型。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发和训练一个特定于某个组织、业务领域、任务需求的模型。丰富的文档和社区支持:OpenAI提供了丰富的文档、教程和案例研究,以帮助开发者了解如何最有效地使用其工具和服务来构建自定义模型。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小米SU7后备箱开启角度支持自定义!官方教程来了

    小米汽车在最新一期的问答中表示,小米SU7的后备箱支持自定义开启角度。在后备厢开启后,手动将其降低或升高至所需的开启高度,长按后备厢关闭按键3s后,响一声提示音代表后备厢开启高度记忆成功。改装导致的车辆结构和功能性受损,也超出质保权益覆盖范围,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擅自改装。

  • 【开团】智慧引流链接系统,教你怎么玩转私域流量的引流!

    在当今私域流量日益火热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将微信外的平台用户引流到微信体系内,已成为众多商家面临的难题。我们站长团购推出了一套前沿的智慧引流短链系统,旨在帮助大家轻松实现这一目标。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