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dmiK3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纪念版今日首销:重回1999元定价致敬十周年

2020-08-14 08: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日前,雷军如期举行了小米的十周年纪念专题演讲,全面回顾了小米的发展 历程,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演讲的下半场,雷军则正式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和小米“大师”透明电视三款重磅新品。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将于今日(8月14日)上午10点率先开售,售价1999元起。

外观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总体上仍旧延续了前作RedmiK30 Pro的外观设计思路,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FHD+,峰值亮度1200尼特,支持100% DCI-P3色域,还支持HDR10+显示。而作为至尊纪念版,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升级了120Hz AMOLED全面屏,彻底弥补了K30 Pro 60Hz刷新率屏幕的遗憾,可为用户提供足够流畅丝滑的观看和操控体验。

配置方面,全新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Mali-G77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高达2.6GHz,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分。支持双模5G NSA/SA网络,还支持5G+5G双卡双待。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AI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将于今日(8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其中6+128GB版售价1999元,8+128GB版售价2199元,8+256GB售价2499元,8+512GB同样售价2499元。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K30至尊纪念版代表了Redmi的极致追求,代表了我们的初心,十年以来对年轻发烧友的深度理解。刚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