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禁止在直播中出现假吃催吐等行为;阿里云回应注册京西公司;京东物流收购跨越速运

2020-08-14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禁止在直播中出现假吃催吐等行为

昨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CAPA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文称,各会员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直播内容管理,特别是要重点关注以美食类为主要内容的直播,加强引导树立正确的饮食消费观,坚决禁止在直播中出现假吃、催吐、猎奇、宣扬量大多吃,暴饮暴食,以及其他铺张浪费的直播行为。

同时,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还提醒广大美食类主播,追求刺激,过度娱乐,博取眼球,舌尖浪费等行为不可取。推荐美食,分享快乐,适度适量方能行稳致远。

阿里云回应注册京西公司

昨日,针对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京西”一事,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公司主要是搞高科技数据中心和新基建的,因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叫“京西”。

此前,据天眼查显示,8月6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西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中涵盖的电子产品销售,与京东的主营业务一致。

京东物流收购跨越速运

今日,京东发布公告称,于 2020 年 8 月已订立最终协议,本公司子公司京东物流将收购于中国专门从事限时速运服务的知名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跨越速运之控股权益,收购以总对价人民币 30 亿元收购跨越速运现时股份及认购跨越速运已发行新股份进行。本公司预期该交易将于 2020 年第三季度完成。

资料显示,跨越速运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拥有AAAAA级物流企业资质。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福建等二十几个省市设7个关联公司、32个子公司,拥有11架货运包机,5万余员工,1.7万台运输车辆,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500多个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