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京西“ 官方回应:因在北京西边

2020-08-14 08:11 · 稿源: 快科技

阿里巴巴与京东的关系大家都懂得,日前有网友发现阿里巴巴注册了一个新公司——京西,业务也涵盖电子产品销售,随后这则消息引发了网友吃瓜的热情。

据报道,阿里注册的这个公司叫做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法定代表人是张明,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

在该公司注册的业务范围中,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网络设备甚至空调的销售、维修都有涉及,真的像是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这件事随后引发了网友的吃瓜、调侃,认为阿里这是在向京东发信号,随后阿里方面也做了澄清,出面的是阿里云,他们表示这家公司是他们开的,主要是搞高科技数据中心和新基建的。

至于为什么叫京西信息科技,阿里云解释说着是因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叫京西。

根据注册信息,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点确实是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宣府大街182号河北宣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B座408室,叫京西好像也没啥毛病。

从当地网友的解释来看,在张家口,很多地方或者东西确实是叫京西,看样子张家口的公司叫京西没毛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