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京西 与京东主营业务一致是怎么回事?

2020-08-13 20: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京西】据天眼查显示, 8 月 6 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名字实在容易联想到另一家公司。重点是,京西的经营范围涵盖电子产品销售,与京东主营业务一致!

京西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 5 亿元,法定代表人是周明,冯云乐任监事。

京西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通用设备修理;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信息安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网络设备、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冷空调设备、电子专用设备、软件的销售、维修。

阿里巴巴非常重视商标保护,早在 2007 年就注册了从阿里爷爷、阿里奶奶到兄弟姐妹、各位亲戚等一系列“阿里”家族的商标。这次是要把对手家的周边商标也“保护”起来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