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雷军认输:终究是五年内输了 成功是战胜自己

2020-08-13 20:20 · 稿源: 手机中国

在日前的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上,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分享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包括与董明珠的“ 10 亿赌约”。雷军在主题演讲上承认自己“输了”,并表示不应该去招惹董大姐。雷军调侃称,但非常戏剧的是,小米第二年的营收就超过了格力,所以有人说小米当初不应该赌五年,而应该赌六年。 8 月 13 日,在某个访谈节目中,董明珠回应了雷军“认输”。

在节目中,董明珠谈到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上认输赌约称,我们不是一个行业,当时我很有信心是因为我了解制造业,我当时非常冷静。

董明珠还说到,“雷军后面来了一个尾巴,说第二年就超过了格力,可惜那是第六年,那不是第五年。雷军终究是五年内输了,这个六年才是第二个五年的刚刚开始。”另外,董明珠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战胜某个人才是成功,成功是战胜自己。

此前,小米在十周年主题演讲上分享了与董明珠打赌的来龙去脉。 2013 年雷军和董明珠都参加了央视年度经济人物栏目录制,当时编导把他们两个人叫在一起,希望可以把场面弄得再热闹一些。于是雷军就想到了这个赌约,“赌资”是 1 元人民币,不过董明珠表示“要赌 10 个亿”,所以就有了后面的这些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