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再喊话:格力空调地位领先 请雷军提出行业目标

2020-08-13 20:19 · 稿源: 手机中国

7 年前,董明珠和雷军发起的一场“ 10 亿赌约”在网上炒得火热,这场赌约最终以雷军认输告终。 8 月 13 日,有媒体再次向董明珠提问:“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

董明珠回应称,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在行业的目标。

2013 年,雷军和董明珠打赌:五年内,小米营业额超过格力。董明珠当时表示,如果被超过了,愿意赔 10 亿。 2018 年,格力总营收为1981. 2 亿元,高于小米总营收 1749 亿元。董明珠正式赢得“ 10 亿赌约”,不过她并没有去找雷军要钱。

在前段时间的小米10周年主题演讲上,雷军公开承认自己“输了”,并调侃称“应该赌六年”,第六年小米就超过了格力。董明珠则表示,两人不是一个行业,她更了解制造业,“我非常有信心,不管怎样,五年内雷军没有赢,证明我是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