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供应商三花智控拟吸收合并旗下全资子公司三花自控

2020-08-13 16: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3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深交所上市公司三花智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吸收合并旗下全资子公司三花自控。

三花智控在公告中表示,该公司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三花自控的全部资产、负债、权益等。合并完成后,该公司存续经营,三花自控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该公司本次吸收合并三花自控,有利于公司管理架构的进一步优化,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三花智控是特斯拉热管理系统的核心供应商,它为Model X、Model S提供电子膨胀阀、水冷板、油冷器及油泵,为Model 3独家供应7个热管理零件项目。

三花自控为三花智控的全资子公司。截止2020年6月30日,该公司的总资产为3816.27万元,净资产为3600.12万元,营业收入为959.49万元,净利润为-14.54万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