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度小满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版监管沙盒落地 度小满智能风控产品入选

2020-08-13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 年 11 月,经中国人民银行等六部委审批,北京市 46 项金融科技试点项目通过了审批,其中度小满金融“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智能风控平台金融服务”,“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金融应用”等项目入选。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支持指导下,北京市率先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助力乡村振兴 度小满“闪耀的小店”公益推广计划支持养蜂基地多元化发展

    返乡创业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开始创业,返乡创业不仅能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也能够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为家乡带来更多可能性。作为一个有温度的金融科技公司,度小满秉承着“闪耀的小店”公益推广计划的初心和使命,持续为返乡创业者提供支持和指导,为他们创造更多机会和可能性。

  • 字节辟谣推出中文Sora:还无法完善产品落地

    字节跳动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一款新型视频模型——Boximator,这款模型被认为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与Gen-2、Pink1.0等既有模型相比,Boximator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通过文本输入精确地控制视频中人物或物体的运动。特别是在画面质量、保真率以及视频时长等方面,与国外的先进视频生成模型相比,Boximator仍有待提高。

  • AI应用的落地,会让智能手机迎来更大的内存吗

    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来说,“生成式AI”和“大模型”可以说是最新、最时髦的营销概念之一。这两项技术本身确实很先进,在不同厂商手中,它们也能够演化为各种或实用、或炫酷的功能。因此在成本上涨、同时需求又不如预期般旺盛的双重作用下,新的“AI手机”继续沿用12GB内存来作为主流配置,同时将16GB和24GB当作少数机型的“锦上添花”选择,基本上也就成为了一�

  • 欧洲央行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促进监管

    在过去的三年中,欧洲央行开发了14个应用程序和平台,为欧洲央行和欧盟成员国的银行监管机构的3500多名用户提供服务。欧洲央行监事会成员伊丽莎白・麦考尔在欧洲央行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在银行监管领域,发现了40多种生成人工智能的应用案例,其中一种更有前景的用例是一种工具,可以将用简单语言编写的查询转换为代码,帮助用户找到以前需要编程知识的特定数据点。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勒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的AI法案将采取“双层次方法”进行监管,“对所有通用AI模型提出透明度要求,并对对我们的欧盟单一市场具有系统性影响的强大模型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 欧盟通过世界首部人工智能法案 开创全球监管先河

    欧盟通过世界首部人工智能法案,以保护公民权利和促进创新。该法案将在24个月内全面生效,预计将成为其他国家和地区参考的重要蓝本。人工智能法规可能成为各国间的重要合作议题。

  • 医院纷纷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监管者面临跟不上风险的困境

    大型医院正在积极尝试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这种技术通常被视为能够彻底改变护理服务的某些方面,节省大量资金,或自动化与患者及时服务相关的行政任务。克利夫兰诊所的首席数字官罗希特・钱德拉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够实现所有这些目标,但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个警告:“伤害不仅有可能发生肯定会发生。医疗机构在竞相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同时,监管者仍在努力跟上技术发展的脚步,以确保这种新技术能够为患者和医疗服务带来真正的益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潜在的风险和伤害。

  • 今年最小满月现身元宵夜 错过要等62年

    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天文科普专家表示,这轮元宵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是今年最小满月”。元宵节与最小满月的相遇,本世纪也仅有两次,上一次出现元宵节年度最小满月”还是在1962年2月19日,下一次要等到2086年2月28日了。一个公历年中,通常会有12次或13次满月,2月24日的这次满月是今年所有满月的日子中,最接近远地点的一个,因此成为今年最小满月”;今年最大满月”则出现在10月17日。

  • 被AI客服聊到生气的遭遇上热搜 专家:应加强人工智能客服监管

    话题“被AI客服聊到生气的遭遇”登上微博热搜,据央视新闻报道,智能客服虽然能降低企业成本和缩短响应时间,但消费者反映智能客服通常不够智能,无法准确理解问题,回答不恰当会导致消费者耐心受挑战。消费者普遍希望智能客服更加智能、高效地解决问题。企业应当建立数据安全审查机制,解决智能客服“答非所问”等问题,提高智能客服服务质量。

  • 黑芝麻智能科研论文入选顶级学术会议NeurIPS 2023

    黑芝麻智能科研论文成功发表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NeurIPS2023。NeurIPS作为当前全球最负盛名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之一,讨论涵盖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大规模机器学习等众多细分领域。黑芝麻智能研究团队希望,提供栅格化这种全新的视角去理解和处理地图矢量化任务,能够为地图矢量化的进一步创新提供基础,最终促进与助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为智能驾驶行业进步源源不断贡献中国“芯”力量。

  • 快手电商“兴农计划”首站直播培训落地海南三亚,以多项政策助力农产品商家成长

    为了更好地以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3月11日,快手电商、快手三农联合三亚网络直播行业协会以及三亚红色娘子军景区,在海南三亚共同举办了快手电商“兴农计划”海南站新农人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三亚红色娘子军直播基地成立揭牌仪式。快手电商果蔬行业负责人张玉表示:“今年,快手电商将大力推动果蔬产业发展,通过多项流量政策扶持、专业培训等方式,全面帮助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