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斗鱼之后,抖音快手回应大胃王吃播主播浪费

2020-08-13 13:35 · 稿源:用户投稿

在8月12日,央视新闻报道了直播平台吃播浪费食物现象,在8月12日晚抖音和快手两个直播平台对这一现象也作出了回应称,平台将进行严肃处理,或给予删除作品、关停直播、封禁账号等处罚。

抖音平台方面表示,已关注到网上舆情并将客户端搜索设置里的“吃播”、“大胃王”等关键词的检索内容进行了“拒绝浪费,合理饮食”的提示,呼吁用户珍惜粮食。

快手方面也表示:“平台坚决反对餐饮浪费,倡导勤俭节约,请大家合理膳食,杜绝浪费。”

同样也在8月12日,斗鱼直播平台也对吃播浪费现象作出回应,称响应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根据央视的报道,吃播主播时常以挑战超出常人的食量来博取眼球,吸引流量。其中,不乏一些博主一人吃多人量的粮食后,又偷偷将食物吐出等浪费现象存在。也有的吃播视频,是通过剪辑、后期初期来实现“假吃”,同样也是为了博得观众眼球,以获得观众的打赏。

据悉,在央视曝光了吃播存在的问题之后,某千万粉丝的吃播大V删除了其在视频平台上的全部吃播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