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员工人均月入7.5万元 半年增加7871人

2020-08-13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腾讯 2020 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达1148. 83 亿元,同比增长 29%,各项财务指标均超分析师的预期。此外,截至 6 月底,腾讯员工总数为 70756 人,最近半年的总薪酬成本为319. 64 亿元人民币,人均薪酬7. 5 万元,相当于年薪 90 万元。

数据显示, 2019 年腾讯员工平均月薪为 7 万元,而今年第一季度为7. 9 万元,第二季度为7.5 万元。此外,对比先前财报数据,腾讯员工在第二季度增加了 6518 人,上半年共增加了 7871 人。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层面支出的人力成本,包含社保、福利、培训、所得税等非工资支出,所以根据财报计算出来的薪酬水平,其实明显高于员工的实际税后收入,而且高管和基层员工的薪酬也是天差地别,平均数字仅供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532亿次、2287.7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2023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mRNA疫苗 两人均734万元

    快科技10月2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宣布,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KatalinKarik、DrewWeissman,以表彰他们在核苷碱基修饰方面的发现。瑞典卡罗琳医学院表示,这些发现使得针对COVID-19的有效mRNA疫苗得以开发。KatalinKarik、DrewWeissman将平均分享1100万瑞典克朗的奖金。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KYP.ai获得欧洲顶级科技风投支持,融资1870万美元

    欧洲生产力优化软件初创公司KYP.ai宣布成功完成了一轮近18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OTBVentures领投,42CAP和美国的投资公司TolaCapital跟投。KYP.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damBujak表示:“今天对于KYP.ai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Mindsprint仍然依赖于KYP.ai的技术作为其“使命关键的流程跟踪和改进工具”。

  • 吉利银河L7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上市仅137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