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9月10日推出Surface Duo双屏手机 售价1399美元

2020-08-13 09: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Surface Duo双屏安卓手机将于9月10日推出,售价1399美元。

Surface Duo双屏尺寸分别为5.6寸,组合在一起为8.1寸。

微软表示,这款设备将允许用户在两个不同的屏幕上打开不同的应用程序,以提高效率。用户还可以将这款手机作为运行安卓应用程序的单个8.1寸屏幕使用。

微软Surface Duo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最高256GB存储。Surface Duo不支持5G网络。

微软Surface Duo已开始接受美国用户预定,中国市场暂无消息。

周三收盘,微软(NASDAQ:MSFT)股价上涨2.86%至209.19美元,总市值约1.58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