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Air4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iPad Air 4可能会有自己的妙控键盘配件

2020-08-12 21:37 · 稿源: cnbeta

iPad Air4 传闻似乎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据一位爆料人透露,苹果可能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平板电脑准备Magic Keyboard配件。目前,只有 11 英寸和12. 9 英寸的 2020 年iPad Pro型号支持苹果昂贵的Magic Keyboard,但看起来该公司也想将其分支到价格较低的平板电脑上。

此前有报道称,iPadAir4 可能会改用USB-C,成为继iPad Pro系列之后,第二款采用新连接器的iPad产品。另外,据报道,苹果正在准备一款只支持4G的iPhone12,但预计将在 2021 年出现。改用USB-C很有可能确保浮动式Magic Keyboard可能与iPad Air4 兼容,但这里还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如果苹果使用相同的iPad Pro设计,从内部改变它,同时保持相同的USB-C端口,并将其称之为iPad Air 4? 这应该可以确保苹果节省设计成本, 工程, 并利用以前的配件推出新产品。

这一代iPad Air3 也遵循了同样的模式,苹果在平板电脑上使用了10. 5 英寸非高刷新率显示屏,融入了A12 Bionic等强大的硬件,然后就收手了。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也会发生在iPad Air4 上,尽管我们不确定苹果会在这款平板电脑上坚持使用什么芯片。如果我们幸运的话, 我们可能会看到新的平板电脑获得A14 Bionic处理器,我们将不得不降低我们的希望,因为A13 Bionic似乎是更可能的选项。

不幸的是,Komiya声称新硬件将在 2021 年 3 月到来,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中间还有传闻中的低成本iPad8 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