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批有的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2020-08-12 21: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央视批有的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据央视报道,近几年,餐饮浪费,依然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专家表示,随着网络消费的快速发展,日常点外卖中也存在浪费问题,「现在城市里到处是送餐的,它的每一份基本上不是针对个体(定制)的,一份就那么多,有些人吃不了,就倒了。」

央视批评指出,食物浪费还有更极端的案例,则是现在自媒体流行的所谓大胃王直播,有网友表示:「直播的大胃王们是该管管了,尤其是根本不吃,全都吐了的那种,太浪费!」

有网友在央视新闻微博留言称“早该整治了”,也有网友表示,“你吃可以,不要吃了再吐出来。不仅浪费食物还破坏身体,这种单纯想博眼球的吃播应该制止。有些人的吃播看着健健康康让人很有食欲,吃播行业应该逐渐向这种靠齐。”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 3 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 13 亿吨。世界76. 33 亿人口中至少还有8. 2 亿面临饥饿,相当于世界上每 9 人中就有 1 人挨饿。现在有些所谓大胃王吃播秀,更是浪费严重,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