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重新推出的Apple Music beta版网络播放器具有新的“立即收听”标签

2020-08-12 21:12 · 稿源: cnbeta

苹果本周重新推出了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的“beta版”,并进行了一些调整,使该服务与相应的应用版本保持一致,这些应用版本将作为iOS14 和macOS Big Sur的一部分亮相。更新后的beta版包含了一个名为 “Listen Now”(立即收听)的新内容导航部分,它取代了目前在面向公众的Apple Music网页播放器上看到的 “For You”标签。

“Listen Now”的操作方式与今年秋季将与iOS 14、iPadOS14 和macOS Big Sur一起推出的内容建议功能类似。作为 "For You" 页面的替代品,新类别提供个性化的歌曲和专辑推荐、精选播放列表和其他有针对性的内容,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收听喜好。

“Listen Now”也是Apple Music Replay列表的新家,该列表将用户一年中最常播放的曲目收集在可浏览的播放列表中。该功能可将年度收听数据汇总至 2015 年。

除了“Listen Now”之外,Apple Music的网络播放器beta版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界面,借鉴了将于今年秋季亮相的Apple Music应用。红色的线条画取代了“浏览”、“电台”和内容库播放列表的彩色图标,而大型预览面板则填充了 “立即收听”中的 “热门精选 ”部分。动画艺术将目光吸引到特殊的 "混合 "播放列表上。

今天早些时候,9to5Mac发现了这个重启的beta版网站。

Apple Music的网络门户在近一年前首次以beta版的形式推出,然后在 2020 年 4 月退出测试。该在线服务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访问内容库、策划推荐、流媒体电台等服务,而无需专门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