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回应被美列入“黑名单”:向华为提供的语音产品超越谷歌

2020-08-12 2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在今日的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开幕式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指出,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后,很多人担心科大讯飞能否继续保持全球领先的地位,但在近期最权威的英文语音识别比赛中,科大讯飞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他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极限施压,谷歌的GMS不再给华为提供语音助手和全套服务,而科大讯飞能够解决这一问题,而且为华为提供的语音产品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上已全面超越谷歌。

刘庆透露,去年 10 月 8 日之后,我们不能买美国芯片了,很多的开发平台我们没办法再去采购了,我们在美国的很多实验室也关了。

去年年 10 月 8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 28 家中国实体加入“实体管制清单”,禁止这些实体购买美国产品。其中,包括了科大讯飞。科大讯飞表示,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有信心公司的经营将继续保持健康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