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冠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徽芜湖:一餐饮店进口冷冻海鲜核酸检测阳性

2020-08-12 18:59 · 稿源: 快科技

据央视报道,8月10日,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常规摸排检测中发现,一家餐饮店进口的厄瓜多尔冻虾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

8月11日,芜湖市疾控中心对样本进行了复核,结果仍然呈阳性。

经核查,涉疫的海鲜产品在购置后存放于这家餐饮店的冷柜中。

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对全市涉疫产品全部进行了封存,对涉疫餐饮店的人员、食品、环境以及溯源到的该批产品企业人员和家属均进行了核酸检测,对该批发企业流向其他餐饮店的人员、食品、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今年年中,先是三文鱼,后是生猪肉,国内海鲜市场、国外肉禽加工厂多次爆出新冠病毒集体感染病例。

这里也提醒大家,满足口福的同时,近期一定要谨慎购买进口的冷链海鲜产品,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并做好个人出行防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