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携手玖富共话智能风控,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0-08-12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华为云举办线上论坛,深入探讨将华为云技术与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结合促进行业生态可持续发展、向目标市场展示卓越产品和企业实力。玖富作为华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在第一阶段以“无处不在的金融服务”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上,做了 30 分钟的全英文分享(完整视频:http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光中国首度发布ESG报告,携手利益相关方共筑可持续发展社会

    ESG是指从环境、社会和治理三个非财务维度衡量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和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综合考虑环境(E)、社会责任(S)和企业治理(G)的ESG报告被称为企业的“第二份财报”,以回应各方对非财务信息披露的需求。理光中国在今年 7 月首度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透过这份报告,我们可以一窥理光中国在2021- 2022 年内关于持续优化环境、社会与公司管治的具体行动举

  • 践行企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借款人经玖富信息中介申请借款应及时还款 逾期须付逾期利息

    发生一起借款人欠网贷不还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例,玖富借款人吴某某欠网贷不还涉嫌违法。债权人的主张借款人吴某某偿还本金,并支付逾期利息。如果未按规定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网安行业智能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快充:以全能力模型构建可持续合作生态

    中国充电联盟发布的《 2023 年 8 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相关数据显示,截止 2023 年 8 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720. 8 万台,同比增加67.0%。当前,中国已建成了世界上保有量最 大、辐射面积最广、服务车型最全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云快充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积极助力推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 智能时代之下 看小笨如何实现行业智慧化发展

    “李白”一袭白衣到现场,腰间佩戴葫芦,手持酒杯;“杜甫”则端坐于书案前,手持毛笔在写书。在 2023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仿生机器人再次从想象照进了现实。作为推动社会智慧化发展的核心终端,智能机器人正在呈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已逐步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要产品形态。其中,服务机器人作为最具复杂、整合性创新的产�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第二届828 B2B企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