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剧院限流最新资讯  > 正文

剧院等演出场所限流提至50%,应当间隔就坐

2020-08-12 13:31 · 稿源:用户投稿

今年7月份,影院允许复工,这让不少影迷们十分开心,毕竟从今年1月底开始全国影院就已经开始停业,很多影迷怀念在影院中看电影时刻。不过此前要去影院的上座率不得超过30%,现在新规定出炉,上座率将提升至50%。

就在8 月 12 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应当间隔就坐,确保安全距离。此前要求为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30%。

影剧院的上座率提升至50%,意味着影院可以单场影片卖出更多的座位,带来更多的收入,尤其是在8月底之后将有更多大片上线,届时影院的人气将会更高,对影票的需求也将更高。

不过现在影剧院应该还是不允许在影厅内饮食,并且还需要全程保持戴口罩的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