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车载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99元!小米车载充电器快充版发布:100W快充 25分钟充满

2020-08-1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1日晚,雷军在小米总部开启了“一往无前”小米十周年演讲。不但发布了多款“超大杯”新品,还带来了多款配件。

其中就有一款小米100W车载充电器快充版,支持USB-C 100W MAX快充,售价99元,将于8月16日10点开启首卖。

小米100W车载充电器快充版,造型与传统车载充电器一致,金属弹性触点设计,适用于大部分车内不同点烟口和电源口。

拥有1A1C双接口,也就是一个USB-A,一个USB-C。尾部还支持炫彩灯效展示,不同功率显示不同颜色。

充电器内置E-Marker芯片,支持5A大电流,包装内附一根USB-C to USB-C充电线。

这款车载充电器拥有高达100W的充电功率,官方表示10分钟可充电62%,25分钟即可充满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双口同时输出最高可达68W。

其配备USB自动匹配芯片,智能兼容电子设备。除了手机、笔记本电脑,还可以为手电筒、移动电源等户外常用的电子设备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