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虎牙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内部信回应与斗鱼合并,董事会尚未做决定

2020-08-12 11:10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游戏直播届两大重要平台的虎牙和斗鱼近日都收到了来自腾讯关于虎牙和斗鱼合并的建议,对于腾讯提出的合并建议,虎牙方面给出回应称,公司董事会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将谨慎审阅和评估这一提议, 并会做出对公司、股东,尤其是各位同学们来说最优的选择。

虎牙和斗鱼纷纷收到合并建议

8月10日,斗鱼(Nasdaq: DOYU)宣布收到腾讯关于斗鱼与虎牙(NYSE: HUYA) 战略合并的初步无约束力提案,稍后时间,虎牙也宣布收到腾讯的合并提案。同时,欢聚时代 (Nasdaq: YY)发布公告宣布,将30,000, 000 股虎牙B类普通股转让给腾讯,总价为8. 10 亿美元现金。

两家公司回应正在评估

8月11日,虎牙CEO董荣杰发布内部信回应与斗鱼合并事宜,表示谨慎审阅正在评估中。斗鱼高管表示正与腾讯探索未来可能落实方案。此前,斗鱼和虎牙均收到来自腾讯的提案,建议通过换股方式合并。

腾讯持股情况

在8月10日,欢聚出售虎牙的股票给腾讯后,腾讯对虎牙的持股增加约13.6%,这意味着腾讯持股增至约50.5%,成为控股股东。欢聚集团持股将降至17.6%,依然为第二大股东。

腾讯对斗鱼的持股比例为38%,拥有38%的投票权,斗鱼第二大股东为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持股14.7%,拥有14.7%投票权。

腾讯还持有大量B站、快手股权

腾讯除了持有虎牙、斗鱼的大量股权之外,腾讯还持有B站13.5%股权,腾讯持有快手约15%到20%股权,这几家平台都是目前直播界比较重要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