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国家邮政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1-7月全国快递业务量超2017年全年业务量

2020-08-12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国家邮政局公布数据称, 7 月份邮政快递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行业量收增幅保持稳定。1- 7 月,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完成10497. 9 亿元,同比增长23.79%;业务收入完成5909. 5 亿元,增长11.77%。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408. 2 亿件,同比增长23.66%,超过 2017 年全年业务量400. 6 亿件;快递业务收入完成4547. 1 亿元,增长13.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规后快递业务量狂增十几倍 快递员与消费者反响不一

    自3月1日起,备受瞩目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正式在我国生效,然,其带来的影响与反响在快递行业内外却呈现出了不同的声音。一位快递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新规要求对每个包裹进行电话确认,他的手机号在短短几天内已被封停了三次。一些快递驿站也表示,他们的快递存件量已经降低了20%。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网易发布2023年财报:生成式AI已面渗透核心业务

    2月29日,网易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的财务报告。网易通过聚焦核心业务、加大技术自研投入以及推动创新,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增长。网易将继续坚持提供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提升用户体验,加快跨产业数实创新融合,以切实应用促进行业进步。

  • 天涯社区31日恢复业务 计划推出社交电商平台

    2月28日下午,天涯社区创始人、董事长邢明就近期天涯社区因一名员工申请破产审查的事件进行了回应。天涯社区计划在3月1日全面恢复业务,并发布新天涯创建计划和时间表。他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够让天涯社区重新成为用户喜爱的社交平台,并继续承载着人们的互联网记忆。

  • 考虫工作人员回应倒闭传闻:业务有调整

    微博话题考虫倒闭”引发关注,有媒体报道称,考虫倒闭清算。工作人员作出回应,称没有倒闭,业务有调整。这家公司直接对外投资13家公司,分布在沈阳、福州、合肥等地,目前上述公司一半以上已注销。

  • 技术+业务双向拓展,江波龙巩固存储品牌企龙头地位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发展,存储需求呈爆炸性增长,全球存储产业经过一段下行周期后,呈现复苏的趋势。根据WSTS预测,2024年存储器销售额将达到1,297.68亿美元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市场2024年销售额将达到3174.55亿美元,年增长12%,占全球市场的54%。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中国存储芯片公司江波龙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存储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存储产品和服务。

  • 华为加持!问界M7 Max推送NCA智驾:全国无图都能开

    AITO问界官方App发布公告称,问界M7Max车型的V3.3.8.9/12版本更新现已完成公测推送,即日起即将开启分批次规模推送。此次新增的内容相当之多,具体如下:新增不依赖高精地图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新增车道巡航辅助增强功能;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新增智能跟随车辆限速功能;新增支持特种车辆模型识别功能;新增支持智驾状态岛功能;新增支持华为智驾App;新增通行能力增强功能开关;新增代客泊车功能;优化提升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使用体验;优化冰雪场景驾驶体验;优化路口场景驾驶体验;优化大曲率弯场景驾驶体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里程2038.49公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时长20.28小时!

  • 俞永福从阿里业务卸任:高德和饿了么可以让我放心地放下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卸任管理职务,以专注于新的战略任务。这一决定通过全员邮件向本地生活业务全体员工传达。他将专注于以eWTP基金为基础,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更多国际化探索,并为业务提供更多战略支持。

  • 索尼辟谣手机业务退出中国:均在稳健运营中

    国内媒体近期报道指出,索尼手机业务并不会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这一消息得到了索尼中国的正式回应。索尼中国方面明确表示,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多项在华业务均在稳健运营中。索尼手机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长达11年的时光。

  • 快递新规31日起施行:不得抛扔踩踏、擅自代收/放快递

    以往大家网购、邮寄的快递经常会遇到暴力运输的情况,很容易将一些贵重、易碎物品损坏无法有效维权。官方出台了专门的法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其中明文规定不得抛扔踩踏快递,将于3月1日开始正式施行。修订后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共9章57条,主要内容包括:明确促进快递发展的保障措施,建立绿色低碳发展的制度导向,优化快递市场秩序的规制方式,加强消费者使用快递服务的权益保护,体现快递安全发展的制度要求,完善快递行业治理的制度手段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