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发射:百万网友围观全程高能

2020-08-12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发射】据媒体报道,近日,一条「大学生自制固体火箭成功发射」的视频火了,这一视频引起百万网友围观,并且弹幕已达 6000 多条,全程高能。

在视频中,完整展示了一枚火箭,从自主设计到流体仿真、制造、测试、控制,并最终发射和回收的全过程。而且,还对不熟悉火箭的朋友,对火箭构造及各个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科普说明。

据介绍,火箭设计制造者名叫刘上,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 级学生,他花了半年完成这一作品。从设计、制造、测试到发射、回收,完成这枚火箭涉及机械设计、编程、3D建模、3D打印等多学科,其技术含量让人惊叹。网友:这何止是后浪,这是巨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