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忆与董明珠赌局:当时很膨胀 现在想想不应该

2020-08-11 22:49 · 稿源: 手机中国

8 月 11 日晚,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正式开幕。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演讲中向大家回忆起了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打赌一事的来龙去脉。雷军最后还表示,自己当时自信心满满,敢跟格力比。

据雷军介绍,这场赌局源于二人在 2013 年参加央视年度经济人物栏目录制时,编导把他和董明珠叫到一起,说要把整个现场弄的热闹一点,还提到了马云和马化腾两人为期一年的赌局。雷军当时就想,格力是一家拥有 30 年经验的老牌制造业巨头,而小米作为新经济代表,两者在一起对比肯定很有话题性,就想到了与格力打赌。这场赌局的“赌资”是 1 元人民币,但是董明珠没有按剧本演,表示要赌 10 个亿。

雷军与董明珠开始的这个赌局,距今已经过去了 7 年,雷军称每次想起这件事,就很后悔和内疚,自己不应该去招惹董大姐。但是,他最后也表示,这几年因为和董明珠打赌,自己更加理解制造业和格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