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暴雨预警 饿了么:如有必要将暂停服务

2020-08-11 23:1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1日晚间消息,针对北京市发布暴雨预警信息,饿了么方面向凤凰网科技表示,骑手安全是其平台最重的重点,平台将根据官方发布的天气预警,相应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如有必要也将暂停服务。

饿了么称,物流站点保证每位蓝骑士配备雨衣、防水套、备用电瓶等装备,配备姜汤、红茶、感冒药等物品和医药箱。待暴雨平息,将第一时间全面恢复配送服务。

以下是饿了么声明全文:

暴雨天,蓝骑士生命安全是我们最重的重点。平台将根据官方发布的天气预警,相应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让蓝骑士安心慢下来,如有必要我们也将暂停服务。物流站点保证每位蓝骑士配备雨衣、防水套、备用电瓶等装备,配备姜汤、红茶、感冒药等物品和医药箱。待暴雨平息,将第一时间全面恢复配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