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亲口承诺:澎湃芯片没有放弃!

2020-08-11 23:11 · 稿源: 快科技

2014年,小米启动手机芯片自研。2017年,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澎湃S1芯片,但此后就再也没有关于澎湃的官方消息,坊间说法称澎湃S2流片五次均告失败。

在今天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上,雷军亲口承诺,澎湃芯片虽然遇到了巨大困难,但并没有放弃!

除了回顾小米创业十年历程,雷军今天还发布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小米透明电视三款“超大杯”产品,还有Redmi路由器AX6。

雷军强调,三个“超大杯”产品代表的是小米永不更改的三大铁律,也就是“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雷军表示,“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哪里去”的答案就在其中,今天小米不仅仅是在发布产品,更是在发表小米面向下一个十年的宣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