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道达尔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协议 阿里本地生活布局再进一步

2020-08-11 13:2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日前,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在跨端运营、本地化服务、移动支付、云计算、供应链、组织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动能源出行领域跨业务、多场景的全面数字化升级。

未来,双方围绕道达尔中国的加油站、润滑油、汽车养护、充电等业务进行全面合作。这也标志着,道达尔成为首家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能源企业,为行业数字化升级树立了标杆。

据了解,双方首先将依托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打造道达尔服务跨端品牌轻店,并于近期上线。对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未来可以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饿了么、高德等APP,随时随地享受到道达尔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全面数字化、在线化升级后,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所有环节均可实现加油、购物不下车、无现金,全程零接触,享受更为安全便捷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据悉,除跨业务、多场景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外,道达尔还希望依托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加速实现在中国的零售网络终端布局。截至目前,道达尔中国与合作伙伴共计运营超300座加油站,未来将加速零售网络终端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