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环球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全部签约环球音乐

2020-08-11 09: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11日,腾讯音乐与环球音乐集团共同宣布,基于长期不断深化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续签数年期版权授权战略合作协议。另外,授权范围包括全民K歌与在线音乐直播平台等场景。

与此同时,网易云音乐也与环球音乐联合宣布达成数年期全新战略合作,在此合作框架下,网易云音乐将获得环球音乐的曲库授权,并延展到了社区产品——Mlog。

环球音乐集团是20世纪全球最大的唱片集团,旗下有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Katy Perry、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张惠妹、吴青峰、邓丽君、张国荣、王菲、Beyond等人的音乐内容。

根据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9.3亿元,目前腾讯音乐在线音乐业务的移动月活用户达6.51亿,付费用户达4710万,同比增长51.9%,月度每付费用户平均收入9.3元。

网易云音乐曲库数超3000万,用户数超8亿,需要注意的是这个8亿是注册用户数,网易云音乐还未曾公布过月活跃用户数量、付费用户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