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代iPhone原型机流出:14年过去了苹果设计依然经典

2020-08-10 17:40 · 稿源: 快科技

从2007年到2020年,转眼14年过去了,iPhone也已经成为了苹果最赚钱的项目,当然这要感谢乔布斯,是他奠定了发展的基础。

现在,网上出现了第一代iPhone的原型机,这也是苹果成名的首款作品(曾经被内部列为极度保密的作品),乔布斯当时发布它时表示,要用触摸改变手机行业,虽然当时听起来口气很大,但苹果的确做到了,干翻了诺基亚,成为了行业的王者。

从初代iPhone原机型机来看,手机正面是一整块屏幕,典型的home键,背部金属银色背壳和黑色底部,中间有一个苹果的Logo,这样的设计即使放到14年后,依然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静音开关按钮的表面显示刻有一个小铃铛,以此来提示用户该按钮的功能。

由于是原型机,所以这款iPhone界面并不是大家常见的iOS,显示包括 "SkankPhone",这是一个基本的用户界面,可以在不使用最终UI设计的情况下试用核心功能。

有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回过头看,过去的iPhone设计真的是能打,在看看现在的iPhone设计,真的是大倒退,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