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回应李国庆俞渝被儿子起诉:诉讼属实

2020-08-10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8月10日,当当网发布声明称,确认了李国庆和俞渝被自己的儿子起诉一事,当当网表示尊重当事人的意思自治,也相信法律尊重诚实信用。

以下为当当网声明原文:

当当网发布声明称,相关诉讼属实。关于股权分配问题,俞渝、李国庆曾有“婚内约定”,俞渝、李国庆与其子三方股权比例为 56:24:20,且已按该比例进行了工商变更。当当尊重当事人的意思自治,也相信法律尊重诚实信用;并将一如既往运用法律武器捍卫公司及所有股东的正当权益,保护公司正常运营。

在昨天,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就在其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受到了儿子的起诉。李国庆表示坚决支持儿子捍卫自己的权利!李国庆表示:你已经成年了,也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主见和判断力。 坊间还一直怕这场离婚事件伤到你,你现在的行为已经清晰地回答了他们,这些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